close

(取材網路文章)

 

在網路上大家如此推崇凱X(位於台北市)

朋友又強力推薦下

去年12月底在凱X琳下定拍婚紗

因指定的王經理持續滿檔後來又逢梅雨季

才延至今年的5月中拍完

 

光是等照片修片花了不少時間,總共修了4-5

X琳的修片,有時會過度,品質不穩,

除了讓照片失真,人看起來就像蠟像一樣

人都變的平平地,立體感也都不見了,

必須持續重覆前往凱X琳看修片

我先生是在軍中服務

請假很不容易,都是需要排假地

對我們來說真的造成很大的困擾

 

且最後一次修片只剩3張照片可以製作相本時

X琳居然將已修過的照片全都弄遺失

變成之前請假來看修片的時間都全都白費了

所有照片都要全部重頭來過檢視

可是我們的時間已經來不及了

當時都6月中了

相本選的是鋼琴烤漆,製作時間比一般的相本要長

 

我們是78日婚宴,時間上真的很緊迫了

謝經理請了一位陳先生協助,帶我們到4

現場立即幫我們修照片,不然再拖下去,時間一定來不及了

幾個小時的記憶中的匆忙修改

我們非常擔心這樣的修片是否遺漏

照片品質的呈現會是如何?

 

當天我先生還發著高燒

身體十分不舒服,仍是硬著頭皮撐著

當晚我們是7點到凱X琳,直到凌晨1點出頭才離開

我先生還連夜趕回部隊!

隔天上班的我也是整天昏昏沉沉,頭痛到不行

X琳這樣的疏失真的是………

 

後來這段時間聯繫

X琳表示相本的製作一直出狀況

因委外的廠商將照片弄壞了,要重新洗過再製作

婚宴時間就快到來,凱X琳信誓旦但保證

相本一定會如期交件,品質也不會有問題地

 

 

7/6 我們提前去拿婚宴當天的衣服

因禮俗是前ㄧ天不能見面地

當天試穿衣服,看到白紗時我整個傻住,

白紗應該之前有借出過,胸口正中間上面有飲料倒到的,

5公分暗褐色水痕污漬

且我想之前的那位水水,應該非常的瘦小

禮服上半身整個都改到變形,原本應該平順的款式

變成整個都是褶皺,修改師就說禮服就是這樣子

褶皺改不回來,說這是正常的現象!

聽了真的覺得是……

我非常肯定當初我試穿時這件白紗

上半身並不是這樣的

 

ㄧ同前往的朋友都覺得禮服上半身太皺巴巴地了

又有這麼明顯的污漬在胸口

讓人不禁疑惑禮服借出後,回來是否有清洗檢查

不然所謂的全新禮服品質怎會如此?

 

我連忙請門市玄冰協助

她親自下海幫我修改衣服,並說明禮服送急件清洗

隔天7/7 下午給相本,晚上再拿婚紗

爲了等白紗修改好試穿,當天我7點到凱X

待到凌晨1250分才離開

我真的很感謝玄冰,不然我的白紗就…

只是凱X琳再次再次的疏失

讓顧客必須再跑一趟

唉……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ㄋ ..>_<..

 

7/7 下午

因禮俗前一天男女生不能見面

由我先生前往門市拿照片

看到婚紗照的相本時,真的啞口無言

封面的照片我的鼻子上有2個黑點最明顯外

大本跟娘家本共4本,就有3本封面是有問題、瑕疵地

我先生急電CALL我,聽到這樣的情形

也顧不得禮俗婚宴前一天不能見面的規定

急忙前往婚紗店會合看看照片的狀況

我先生無奈的說:

老婆你就委屈一點,明天要當一天的豬鼻子給賓客笑了

我們也沒有選擇了!

 

7/7當天晚上還下著大雨

8點多終於拿到我的白紗禮服,胸口的污漬是洗乾淨了

但是不知為何左側臀部的部分有個約3公分黑色的污漬

X琳說帶頭紗就可以遮住了..昏倒……

 

玄冰答應

等婚宴結束在將照片送回來,會再幫我們重新製作

我們也知道這是委外廠商的因素

玄冰盡力了,這是她無法掌握地

 

婚宴前兩天讓我們這樣東奔西跑

結果拿到的禮服、相片卻是這樣的品質!

我們必須帶著有瑕疵的婚紗照片跟禮服去婚宴現場了

X琳修片、禮服、相本的持續疏失

真的會讓人感到失望地

 

從我在凱X琳下定後

每每前往,我都會帶飲料或是小點心

也分送婚宴蛋糕禮盒給服務的小姐-

贈送琉璃佩飾給我的化妝師,分想結婚的喜悅

也感謝她們的貼心的服務,因我也曾經在服務業好幾年

能夠體會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!

 

後來輾轉得知了,凱X琳的一些人員對我們的言論

 

◎重選禮服、禮服有汙漬,待到凌晨12點多

變成=>我們是難搞的奧客,問題多

 

◎因預算與造型師無法跟整天的因素,沒有請凱X琳的造型師

變成=>我們是沒水準的奧客,就算回來凱X琳也沒人要替我化妝

 

◎凱X琳修照片存取的疏失,待到凌晨1點多

我親耳聽到變成=>我們是大奧客,要到4樓修才滿意

 

知道時蠻震驚地,想想後也就釋懷了,是自己太天真了,

就現實實際面的角度想

服務業本來就以從顧客身上賺取業績為前提

能不能做朋友就看緣份了

 

只是…

X琳未曾想過自己的疏失,造成顧客多大的不便與困擾

卻一昧將疏失推給客人,這樣與事實不符扭曲的言論

傷害已經造成了,令人感到遺憾~

 

曾在請假去凱X琳選禮服時,看見門市在櫃檯電腦上

觀看168 **,感覺真是頗耐人尋味!

 

親愛的謝經理

我的修片照片中,只有一張特寫

牙齒看的出有明顯汙漬,需請凱X琳特別處理

當初接CASE

您並未說明數位攝影修片的收費的區分方式

現在您跟我說:您特別照顧我,所以未與我收費

這樣事後邀功的安撫說法

我相信換作任何人都不會同意地!

婚紗店提供優質的服務,是正常地

若有任何需要事先收費的項目

都理應在接CASE時,與顧客說明,避免造成爭議!

 

73組照片的錢,我都捨得花了

我不會在乎修片所需付的任何費用

這是顧客感受的問題,您能嘗試了解ㄇ?

您是否曾站在我的立場想過、感受過

X琳對我造成的種種疏失

我未曾說過什麼或要求過什麼

這是我對你們的體諒跟包容!

但這並不表示,事實是可以被掩蓋、抹滅地!

 

謝經理我也滿意您的服務熱忱

但是我所陳述的種種事情

不可否認確實在凱X琳發生過

這已關係到職業道德的問題

當然每個人都有言論的自由

我只能提醒!別再讓顧客當事人知道~

 

ㄧ切ㄧ切都是誤會 ”這樣的話語,

我想很難讓當事人釋懷與認同地

或許面對好奇的顧客詢問,應該是可以帶過地!

 

我也求證過您所說的事情

蘿亞精品婚紗表示:這是同業的抹黑,不予置評!

 

窩心的玄冰,真的抱歉!

我雖然很喜歡王經理的攝影跟你的貼心服務

但我真的無法答應你保持沉默

X琳受到這麼多水水的支持與愛護

相信大家都希望凱X琳素質會更好

也感謝你顧慮我們的感受!

拼命地安慰我們,也請你不要再難過

對我們而言,你跟凱X琳是分開地!

我們還會再前往凱X琳,拿相本的同時看看你地~^^~

 

言盡於此! 也希望所有事情到此為止了!

 

PS 婉拒為特定商家發言的水水!

因為你們真的並不是我們

並不知我們所遭遇事情的過程跟感受

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