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是這樣的,我們去家樂福逛街時被一家婚紗業者拉了下來,包套內容為:1220 附提箱.......之後都是一些附加的東西,定價一萬一,我們在隔天付了5000塊訂金。

 

結果到了昨天要挑片的時候,我們才知道原來20張是20張照片,不是相本的20張,再來,數位相本跟傳統相本的價錢又不一樣,當初在會場他們拿的是數位相本給我們看,結果幫我們做的卻是傳統相本,而且在會場的時候根本沒提到傳統相本這個東西,這不是欺騙的行為嗎?

 

更何況一開始我們就跟他說我們沒拍過,為什麼一堆大家容易搞混的小細節都沒提呢?這不是刻意隱瞞欺騙消費者嗎?

 

當初我老公還問他說就這樣的金額嗎?不用再付其他金額嗎?婚紗公司的人很斬釘截鐵的說不用,要不然事後多加照片的錢是什麼東西啊?

 

這樣就算了,事後婚紗公司根本就沒有要補償的心態,還一直說我們的定價就是這樣,一直脫離話題,也沒有要解決的意思,好像就是要我們自己吃虧,這樣的婚紗公司怎麼容許讓它在婚紗業繼續生存呢?

 

難道我們都沒有可以投訴或者制止這種惡行的管道嗎?

 

我們是第一次拍,我們當初也有跟他們說,我們完全沒接觸過,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是他們在用話術騙我們。

 

那如果要他們做一些事後補償,他們要嗎?不過份的話。還有如果我現在如果要做15頁的數位的,一頁大概3張照片,總共大概45張扣掉之前的20張,這樣還要再付25(總共花了36),像我這種情形的話算便宜嗎?

 

答:

 

一般來說,包套內容幾組照片就是幾張照片

 

 

並不是指相本的張數,你想看看,若數位美編的話,相本一張大概放兩三張照片,20組的照片也不夠看吧,除非你們做傳統滿版的

 

新人多大沒這方面經驗,所以我在選婚紗時是找我姐一起去的,一來她也有經驗,二來也可以給點意見

 

你們在簽約時難道沒有給你單子嗎,我們在談包套時,都有詳細記載該有的都有啦,只是還會要求一些小東西,就臉皮厚一點多A點東西也好

 

婚紗公司還會在妳挑毛片時,一直鼓吹消費者多挑一些毛片,妳挑愈多當然他們也會賺的多

 

不知你拍出來的感覺有沒有喜歡,我也覺得你的2011000還滿便宜的,我也有遇過也是花好幾萬拍婚紗,可是拍出來的效果,不滿意的大有人在,花錢受氣的也是有,我覺得現在重點是拍出來的效果你有無滿意,不滿意的話是可以要求重拍的

 

大陸拍婚紗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很注重景色的話,是可以選擇去大陸拍婚紗照。

如果想要照片跟化妝有質感,那留在台灣拍,會方便很多。

 

你在網上找的那些婚紗攝影據我所知都很有名氣,基本上是不會騙人的。不過如果你有朋友可以先去幫你談定價格,跟package 你可以省更多喔.

 

大陸的婚紗照跟台灣一樣"都是買成套的,即包括了出租結婚禮服,新娘秘書,等等一堆贈品"如果你不在大陸結婚,就要問問是否價格可以相對刪減。這些都是可以談的。

 

還有,也要選擇攝影師, 安排日子拍照。這些有名的攝影師一般行程要提前6個月到1年預約。中國人口眾多,有錢人也越來越多了。所以,你要排隊的話,可能排很久(就算拿的是頂級的套餐)。

 

另外,說到運輸的問題。

我之前跟我老公在大陸拍婚紗照,運到國外(並非台灣),通過福建跟國外的集裝箱運輸,也是捏一把汗。因為他們屬於私人接單,就是把程序簡化到我們自己送貨過去,然後回到本國以後等著東西運過來。沒什麼保障,很怕大照片就這麼壞掉,幸好我們包裝夠硬,外殼貼了很多膠帶,沒有受傷。不然,後果當然是自付。

 

總的來講,我個人比較喜歡照片有幸福感,構圖方面簡單色彩鮮豔。所以怎嚜看都覺得台灣有名的婚紗攝影比較有質感,大陸婚紗照只勝在景色。

 

另外,從拍攝到我拿到成品大概在3-4星期時間。因為之前的價格跟攝影師是我在大陸的朋友幫我談定的。新娘秘書在這種情況下一定是要在台灣另請了。

 

我們的那家婚紗攝影並沒有提供寄送婚紗照的服務~ 不過,我知道有些大陸的婚紗攝影他們是把東西送到台灣洗,根據他們說法是他們的機器不夠好。這個不確定他們是不是能夠把東西就留在台灣給你們看。

 

拍婚紗時間~~除非您不拍外景,不然農曆七月超熱的,拍的汗流頰背,照片很難好看就算了~拍照過程也會很辛苦喲!

 

如果是因為價格關係的話~

我提供我自己的...給你做建議

我婚紗只拍了21700....其它的把錢花在我重視婚戒還有蜜月上

我是在板橋XXX拍的,而且...是在東XX的,還可以分12期(我去年就先訂了~)

我訂的時候包套才18000(有22組,含訂結婚的禮服外借,300張謝卡....

我已經拍完了,當天加四支安瓶2000(我臉1支,身體2支,我老公臉1支)

照片也挑完了,多挑二張加1700

所以我全部拍完婚紗只花了$21,700.-

 

我們的攝影師超年輕,而且只有二年的拍婚紗經驗

不過拍了有150張以上,我們”很嚴格”的只挑24

所以每一張效果都超棒

 

美容造型師也都不錯,人很客氣...也很好溝通

 

我有同事才剛在中山北路的某大婚紗公司拍完

花了八萬多塊,我真的不覺得她的效果真的比我好多少

 

我也不都說法拉莉好,目前我發現它的缺點是...

禮服不夠美,所以我禮服的造型選沒幾張

但是它的白紗很多,又很美

 

結婚的過程中,拍婚紗是我最不重視的一環

畢竟訂結婚後,除了放大的會掛在牆上

其它的...就都束之高閣了~

 

我重視的是...度蜜月,所以會花很多錢在上面

 

您可以先想好...您重視的是什麼,再做選擇.

 

先祝您百年好合...婚事一切順利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